close

2016.4.30參加的這一場婚宴

新娘子是美麗的仟仟,我們是一起溯溪的朋友

平常看到都是安全帽、救生衣、溯溪鞋....各個都是個女漢子來著

今天大家都好美喔 (((等等有照片為證,哈哈

扯遠了,回來回來!!!

仟仟是年紀很輕的美眉,平常是我們的3C達人

每次見面,她總有讓人驚艷的app可以提供給我們

拍得美美的、有趣的、搶好康的...

連她的婚禮也不例外,好吃的酒席,超正的婚紗,手工餅乾囍餅....

還有還有...

今天要介紹的“立馬拍”!!!!!!

 

這不是我一直想要,夢想中的婚禮嗎?!!!!!

有專業人士幫你一直拍拍拍拍拍!

不但現場可以直接看,而且可以帶回家紀念

想想參加過無數多場的婚禮

總會有攝影師,在囍宴中、謝客時鎂光燈閃不停拍不停

可是...........

然後呢????

然後呢????

好像從來沒有在事後看過那些照片

一直覺得即使是一場完美的婚禮

如果是這樣總少了點甚麼園滿的感覺...

 

所以,在仟仟的婚宴看到這個廠家

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起來啦!!!

抓著未來隊友,也不管很多排隊的人龍

立馬去向廠商要了名片決定好好來研究一下

37034.jpg

 

想不到連名片都這麼可愛

大大加分耶

37050.jpg

37046.jpg

37047.jpg

37048.jpg

聽說後來有推出隱藏版 無限拍!無限拍!無限拍!

因為很誇張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價格其實也很親民,可以直接問廠家立馬拍

37049.jpg

 

立馬拍的介紹也很直接清楚

不會像有的廠家一定要私訊,

然後再來扯一些有的沒的

這點對於很怕囉嗦的我來說也是很加分

我可對於廠家有個初步的認識,再來決定我是不是要做進一步的了解

 

 

趕快來看看我們當天的照片啊!!

當天真的是逮到機會就一直去拍照

也看到很多婆婆媽媽也跟著我們一起排隊....

笑的可開心了

37043.jpg

立馬拍很貼心,還會提供道具給賓客拍照,這對於有手作控的新人們!完全貼心啊!!

37039.jpg

我們也好愛兄弟象啊

37042.jpg

未來的隊友很會借花獻佛,拍照的心情很害羞,拿到照片的時候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哈哈...不是來參加婚禮的嗎?怎麼變主角了

37041.jpg

最後的謝客,攝影師從一開始就一直拍拍拍....拍不停~~這一場下來應該有拍個好幾百張有耶!!

 

 

37044.jpg

還有一點,照片是每個人一人一張喔~~也就是說拍團體照不會再只有只在誰那邊,

人人有獎啦!!  哈哈~~是人人有照片,有回憶回憶!!!!

而且立馬拍會把每張照片都用袋子保護好,還很親切的說謝謝耶!!加分到爆表了啦

 

 

最後,再來一張大集合...

37037.jpg

光我一個人就拍了這麼多張...

哈哈~~我不會歹勢喔~~因為我有請示過了喔

37277.jpg

有沒有感覺到新娘子的驕傲呢!哈

 

回去以後拿給家人看

他們也覺得很新鮮很有意義

立刻說婚禮也這麼用吧!!

讓我超開心的~~((內心偷偷在旋轉跳舞

 

我想

一個完美的婚禮

就是即使婚宴結束

參加的朋友仍開心的回味

37278.jpg

 

 

自己開心~~賓客也開心

謝謝仟仟,也祝福仟仟一定要幸福喔

我想我已經找到了我心中完美的婚禮範典

 

GOGOGO~~接下來~~

 

 

準備等待我的吧~~~

 

立馬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z.limapi/

連絡電話:04-23129192

和我一樣心動的趕快去洽詢^^

 

 

arrow
arrow

    梁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