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要寫這篇的同時...

圓很認真地想是不是該改掉半夜寫作的習慣.........

大半夜的寫美食是要逼死誰啊!!!!!!

 

好啦!!還是先上菜單先

1.jpg

琳瑯滿目超級多....

正餐有中式飯、麵,義大利麵、火鍋、輕食...

還有冰淇淋、鬆餅、冰沙、果汁、咖啡.....

滿足一家大小、三五好友各個的需求

害我都好想吃喔><

8.jpg

 

這是我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免費自助紅茶喝到飽

4.jpg

以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吃得很過癮耶

 

可惜圓的肚子無法一下子裝這麼多

不然真想假借拍照之名

一直吃吃吃耶....

 

下面來放一些老闆提供的現場餐點照喔

6.jpg

什錦湯麵

7.jpg

火鍋

 

9.jpg

10.jpg

早午餐系列,適合睡到飽閒晃的概念

11.jpg

12.jpg

13.jpg

很澎拜的鬆餅

烤的時候超香的.....下午茶時間到又餓了啦!!

 

除了大眾料理

老闆也常常嘗試一些新料理

3.jpg

柴魚鬆餅

本來老闆端給我,我還有點嫌棄地說....

4.jpg

但......很好吃耶!!!!柴魚+鬆餅+海苔意外的非常搭,也不會膩!超推!

不過這菜單上好像沒有喔

是隱藏料理的概念嗎??!!哈

 

圓那天去的時候,老闆正在研究冬天新菜單呢!

我也有試吃到幾口~~~

我好愛那個*******的辣勁喔

嘿嘿~~老闆有交代

還未達到完美比例....不能說

5.jpg

敬請期待吧!!!

 

活動 (2).jpg

目前9月份有推出集點活動

100圓一點,10點就可以免費兌換50圓的格子脆

14.jpg

不得不說送的這個格子脆好好吃喔!!

15.jpg

所以很飽的圓...........

硬是要外帶一份回家繼續吃

天啊!!圓要變千尋的爸媽了><

undefined

哈哈

 

一個用心的餐廳

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長久

期待在地鄉親樓上揪樓下

常常去“高關”一下啊

 

外地出遊的朋友們也不用傷心

圓會幫你們爭取福利的

最好是再帶上我一起去~~嘻嘻^^

 

 

店家資訊◇朵語

電話: 03-937-1816

宜蘭縣壯圍鄉中央路二段338號

營業時間:早10:30 – 晚8:00

大地標:壯圍國中附近,距離幸福轉運站只要10分(4公里)

★★★★( 圓推薦指標 )

空間舒適,愛貓的千萬別錯過

柴魚鬆餅好好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梁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